_5      
      各位支持果果農場的朋友們大家好! 2020年度的鳳梨季開始了! 果果農場栽種的鳳梨為17號金鑽鳳梨,甜度適中,為廣受消費者喜好之品種。本農場種植期間,堅持不使用農藥、除草劑
、荷爾蒙、退酸劑,所以其口感比一般慣型農法栽種的鳳梨更為綿密細緻順口,目前正熱銷中,歡迎朋友們宅配訂購!訂購鳳梨請繼續閱讀本文,訂購鳳梨乾請見:果果農場鳳梨乾!
     鳳梨   
     1391607405085

     

1.果果農場出產鳳梨詳細資料:

品種

17號金鑽鳳梨

產地

台南市新化區

生產者

林志典、楊建成(0935-511-658)

堅持不使用農藥、除草劑、荷爾蒙、退酸劑


2.購買地點:
    台北實體店面: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30-4號1樓(為台鹽生技金華店面,電話:(02)2391-4578)
      零售價1斤70~85元
    ----以上價格將依季節、產量,適時做調整----
    


3.宅配價格(限台灣本島): 
    一箱鳳梨約25斤±0.5斤,金額1500元,免運費
      (裡面含大小粒鳳梨約有8~10粒左右)(歡迎買家與親朋好友共湊團購一箱,較划算!)
    ----以上價格將依季節、產量,適時做調整----


4.宅配訂購方式:
    a.欲訂購鳳梨,請先將訂購人姓名手機號碼訂購數量運送地址(含郵遞區號)希望到貨日期與時段(上午或下午)等資訊,寄至guofarmer@gmail.com。
   
b.
收到信件後,我們會儘速與您連絡,和您確認訂貨數量、價格、到貨日期之後,再請您進行匯款。
    c.匯款請以郵局無摺存款方式(免手續費),匯至:
       局號:0001071 帳號:1008323
       戶名:楊建成
     (無摺存款教學請見此文章:[郵局]無摺存款
)

    d.匯款完成後,請將收據上郵局章上的局號寄至guofarmer@gmail.com,和我們對帳確認。謝謝!

5.訂購須知:
    a.水果保存期限短,開封後最佳賞味期間為7~10天,請儘快在其間內食用完畢,以避免風味流失。
    b.不同植株、不同時間產出的鳳梨,屬自然熟成,因此其大小、甜度、美醜皆無法完全一致,出貨時我們會儘量依重量標準為您挑選。
    c.產品收到後,請立即拆開檢查,如有任何問題請務必於第一時間拍照存證,並快於24小時內與我們連絡,以便及時處理。如超過24小時,因已過蔬果新鮮時間,恕無法受理。
    d.謝謝您對果果農場的支持,秉持互信互惠之原則,請讓我們以最大誠意為您服務。

6.果果農場位置:

     a.坐落於台南市新化區新化段王公廟小段 (地號:1840、1842、1845~1848、1851~1852)

    ​​​​​​​ b.不好意思,因為農場無門牌號碼,請各位朋友們在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上,找到新化消防局正對面、右邊道路(啟聰學校旁)走到底就是農場了喔!

DSC07593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